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法院协助渑池县法院异地执行获称赞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少玄 孙伟博)“感谢禹州市法院执行局干警的全力配合,给予我院最大的协助与支持,使我院干警在执行车辆扣押行动中取得圆满成功”。日前,禹州市人民法院经过现场严密处置、多方协调沟通,成功协助渑池县法院异地执行一起案件,受到渑池县法院执行人员的一致称赞,并专门通过感谢信表达谢意。

据了解,5月12日夜晚,渑池县法院执行局二团队到禹州市异地执行扣押车辆时,遭到十余名不明人员的恶意阻拦,情况危急下,渑池县法院执行人员立即与禹州市法院联系请求配合执行。接到求助后,禹州市法院执行局王超局长当即指派拘留组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有效稳控。经过与公安部门和案件当事人反复沟通协调,将执行风险降到最低,至次日凌晨12时许,成功将车辆扣押。

一直以来,禹州市法院牢固树立全国法院一盘棋思想,深化执行联动机制,多次协助兄弟法院异地执行工作,为基本解决执行难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法院 异地执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