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法院举行2017年度表彰大会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伟博 吕海龙)2月11日,禹州市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该院2017年的工作,分析研判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度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水清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李红伟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工作目标,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努力提高审判质效,切实转变司法作风,有序推行司法改革,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实现了党组年初预定的工作目标。

李红伟院长强调,新的一年,全院各部门和干警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忠实履职,以前瞻的思维、进取的姿态和务实的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呈现新面貌、取得新成绩。2018年,将重点抓好以下9项工作。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警队伍;二是依法履行审判职能, 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三是完善综合治理执行难格局,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四是持续加强审判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办案质效;五是继续推行五个强化措施,不断提升信访化解能力;六是着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提升办公办案信息化水平;七是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完善司法改革配套机制;八是强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政治任务;九是认真抓好绩效考评工作,保障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法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