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莅大王庄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苏可喜)6月5日,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吴新峰带队,深入到局驻鄢陵县望田镇大王庄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检查指导扶贫帮扶工作。

YjGNex46..jpg.jpg

在鄢陵县望田镇大王庄村,吴新峰详细询问驻村第一书记王文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村支部书记对全村基本情况的介绍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了解驻村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商讨解决办法,拟定下一步工作打算,确保市、县、镇、村四级“想法一致、规划统筹、力量融合、扶贫见效”。

吴新峰对望田镇大王庄村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局驻村扶贫代表的是国土系统的整体形象,务必按照鄢陵县委扶贫工作纪律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作好驻村帮扶工作,要顾全大局,不讲条件,迎难而上,深入开展大排查、大研判,了解群众诉求,找准工作重点,把握好工作方法,办实事扶真贫,努力化解民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扶贫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cPk75N1g..jpg.jpg

随后,吴新峰实地踏勘了由鄢陵县国土局为所帮扶贫困村大王庄村出资110余万元修建的1840米水泥路路基施工情况, 吴新峰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脱贫攻坚工作,在精准上下功夫,一定要多关心贫困户,持续开展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抓紧推进扶贫项目的实施,用好扶贫资金,确保专款专用;要以鄢陵县创建河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契机,对鄢陵县国土局投资修建水泥路施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提高农村公路服务水平;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补齐脱贫攻坚短板,从根本上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指导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