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积极组织参加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苏可喜 董磊)6月15日上午,由鄢陵县安委会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鄢陵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鄢陵县国土资源局作为全县安全生产成员单位,按照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立足部门职能,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面,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通过设置安全生产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让安全生产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使安全理念真正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使广大市民、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各种地质灾害及其应急应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认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安全生产宣传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织密监督制度“笼子”

    2018年5月份,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在不断丰富完善各级党员干部个人事项报备工作基础上,制定出台了《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科级干部廉洁档案管理运用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织密监督制度的“笼子”。

  • 新郑市国土资源局多举措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随着夏季雨季到来,地质灾害发生频率慢慢增加,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刻不容缓。为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强监测预报预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国土资源局于近期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5月25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了第五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荣获禹州市帮扶工作先进单位

    在5月25日禹州市委召开的禹州市脱贫攻坚第十九次推进会议上,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被评为2017年度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受到通报表彰。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获殊荣

    近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计征股股长吴明伟以其在驻村帮扶工作中的突出成绩,被评为许昌市“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受到许昌市委组织部等四部门的联合表彰。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