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做好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苏可喜)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文明过节、节俭过节,鄢陵县国土资源局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一是严明纪律。提前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全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过节;通过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端午节期间各项禁令,接受群众监督。同时,遵守值班制度,做好来文、来电处理工作。

二是明察暗访。局督察室、监察室组成联合检查组,在节日期间深入各国土所开展明查暗访,坚决遏制党员领导干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和违反工作纪律等“节日病”。

三是严肃追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反规定的典型案例,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对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对相关责任人一律给予纪律处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党风廉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