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永丽  陈磊)备受关注的路金桥等49名被告人特大电信诈骗案于2018年7月2日至7月5日在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路金桥等49名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5年1月至2017年4月,被告人路金桥等人组成诈骗犯罪集团,在被告人路金桥、孙立辉组织、领导下,利用中视金桥(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组织形式,冒充中央电视台、国家部委、故宫博物院工作人员或者“收藏顾问”、“权威专家”等虚假身份,虚构产品由国家权威机构发行、限量稀缺、享有国家“惠民”补贴,具有巨大收藏价值及升值潜力等,以电视广告、电话推销、举办品鉴会的方式,虚假承诺公司将出售给客户的产品为客户转手获得高额回报提供确定渠道等形式诱骗客户购买,大肆骗取全国各地大量被害人的钱款,金额共计1.36亿元。公诉机关指控路金桥等49名被告人的行为构成诈骗罪,请求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合议庭围绕起诉书指控事实进行调查。公诉机关运用多媒体的形式进行了举证,出示了被告人供述、被害人陈述、证人证言、书证、物证、视听资料、电子数据、鉴定意见、勘验笔录等证据,各被告人及辩护人进行了质证。在法庭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在合议庭主持下就本案的事实、适用法律问题等充分发表了意见。各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大部分被告人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将择期宣判。

据悉,部分被告人近亲属、部分被害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与了旁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 电信诈骗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