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作风建设常态化 锻造高素质法官队伍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洪亮  闫俊利  韩璐璐)今年以来,襄城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司法公信力,努力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法院队伍。

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中央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相关纪律要求、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建设等制度文件,进一步引导全体干警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切实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

加强动态廉政预防。利用学习专栏、观看警示片等多种形式广为宣传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意义,动员全体干警互编互发廉政微信,寓提醒警示于温馨之中,使廉洁意识入眼、入脑、入心,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警示教育作用,营造廉政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动态风险防控。

压实责任真查实查。为防止工作松懈,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业务理论学习、日常考勤、工作督查等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每一个人的工作行为,认真落实请销假、值班、公差备案等制度。院纪检监察部门采取适时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进行专项督察,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给予严肃处理,切实增强干警严于律己、廉洁司法的自觉性,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 作风建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