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七一前夕 襄城县法院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高产 崔佳)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广大党员争当模范先锋、争做合格党员,在“七一”前夕,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讲党课

6月29日上午,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献波分别到双庙乡寺白村和染坊杨村开展“党日扶贫攻坚”活动,带领村两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与贫困村共建共促;6月30日上午,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晓宇到双庙乡门楼李村,带领该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主持召开党员大会;6月29日下午,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为该院全体干警上了一堂《讲政治 守规矩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最后强调:“第一,要跨越认识上的瓶颈,要知晓政治规矩;第二,要培养信仰信念,认同政治规矩;第三,要养成遵守政治规矩的良好行为和习惯;第四,履行责任担当,落实政治规矩。”

观看廉政电影《畸变》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6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干警在本院一号审判庭观看廉政电影《畸变》,接受警示教育。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规党纪时刻记在心上,用司法公正诠释清正廉洁,用司法为民展现不忘初心。

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组织天平志愿者服务队到姚花园路、库庄镇林庄村开展清洁家园、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清理生活垃圾,用铲子清除墙体的小广告,清扫地面。行动虽小,却反映了志愿者们从点滴做起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把这种正能量传递到社区居民身边,让更多人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整洁优美的社区、道路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党建观摩

6月25日下午,姜庄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到我院开展“上好廉政课,走好人生路”主题实践活动,姜庄乡的党员干部实地观摩了我院的廉政文化长廊、廉史官、廉政教育基地,通过所听所看所忆,不忘初心跟党走,走好人生路。

参加演讲比赛

积极组织干警参加襄城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不忘初心迎七一  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我院干警赵慢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题目的演讲,引入我院法官真心为民上门立案的事例,情真意切,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荣获三等奖。

开展党建“四个一”活动

按照县委组织的要求,积极开展“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党课教育、评议一次全体党员、把脉一次党性体验、推进一次共建共促活动。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支部会等,切实提升党建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 党建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