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1月和2月许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155.06亿元

2017-03-28  来源:许昌网

  今年前两个月,我市消费品市场增速稳步提高,实现了“开门红”。1月和2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155.0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2.6%,居全省第 6 位,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 1.3 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增速 0.6 个百分点。这是记者3月24 日在采访中了解到的。

  据了解,我市消费品市场呈现的特点为居民的节日消费需求得到充分满足。我市通过密集开展“新春购物节”“年货大集”等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有效带动了居民消费。其中,今年前两个月餐饮业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27.8 亿元,同比增长 12.2%;粮油、食品类同比增长 17.9%,服装、鞋帽、针织品类同比增长 8.9%,日用品类同比增长 28.7%,金银珠宝类同比增长 9.8%,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同比增长 19.2%;全市批发零售业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7.3 亿元,同比增长 12.7%。

  成品油的销售出现回升。在量价齐增的拉动下,1 月和 2 月,石油 及 其 制 品 类 零 售 额 同 比 增 长28.0% ,汽 车 类 零 售 额 同 比 增 长18.2%。

  另外,我市乡村消费品零售额增速高于城镇。1 月和 2 月,全市城 镇 消 费 品 零 售 额 实 现 124.6 亿元,同比增长 12.5%;乡村消费品零售 额 实 现 30.5 亿 元 ,同 比 增 长13.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月和2月 许昌 社会消费品零售 总额实现 155.06亿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精品原创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