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一男子推坐轮椅父亲乘扶梯 轮椅竟开始下滑

2017-06-27  来源:许昌晨报

 6月19日,市民许先生推着坐轮椅的父亲乘扶梯时,轮椅竟开始往下滑,在他们后边乘扶梯的张先生及时伸手帮助,才没有造成事故。许先生想通过晨报向热心人表示感谢。

当日7时许,许先生推着坐轮椅的父亲到许昌东站乘坐高铁列车。在扶梯上,他没有扶好轮椅,轮椅开始往下滑动。他赶紧用力推,但轮椅还是往下滑。紧急时刻,在其身后乘扶梯的张先生赶紧上前帮忙推轮椅。“为了帮忙,张先生的胳膊被擦伤了。”许先生感激地说,多亏张先生帮忙。

“谁碰上这事都会伸手帮的,这点儿伤不算啥。”张先生说,他也是到许昌东站乘坐高铁列车的。当他乘扶梯时,一名坐在轮椅上的残障人士被一个小伙子推着在前边乘扶梯。小伙子没有扶好扶梯,轮椅往后退。他连忙上前帮忙,其他热心人也纷纷帮忙,合力把残障老人拦下,使老人没有头朝下跌下,阻止了悲剧的发生。

张先生说,他和大家一起喊来电梯管理员停下电梯,并和老人的家人一起把老人安置到安全地带,随后把老人的轮椅修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一男子 轮椅 父亲 乘扶梯 轮椅 开始下滑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月起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 许昌火车站多趟列车调整

    6月25日,记者从许昌火车站采访获悉,7月1日起,全国铁路将迎来一次大的列车运行时刻调整,许昌火车站的列车运行时刻也将发生部分变化。

  • 许昌出台《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办法》

    根据《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暂行办法》《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市制定了《许昌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2017年6月24日起执行。

  • 胡五岳夜间暗访许昌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6月25日晚,市长胡五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暗访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副市长赵庚辰一同前往。

  • 许昌市领导巡视许昌市中招考试工作

    6月25日至26日是全省统一安排的中招考试时间。6月25日上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我市中招考试工作。

  • 许昌市环境污染举报实施办法

    为进一步落实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工作,根据《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暂行办法》《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市制定了《许昌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自2017年6月24日起执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