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开发区:演讲比赛庆“七一”

2017-06-27  来源:许昌日报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展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6月22日上午,开发区举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庆“七一”演讲比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又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开发区党工委对庆“七一”活动高度重视,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当天来自开发区机关各党总支(支部)、龙湖街道办事处、长村张乡中心学校的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发挥生力军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开发区建设,迎接“七一”的到来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短短几分钟的演讲时间里,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这一主题,或旁征博引,或娓娓道来,时而循循善诱,时而慷慨激昂。有的感慨历史上优秀党员的光荣事迹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引导作用,有的讲述自己对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有的回忆作为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党员一年来一步步扎实工作、稳步推进的成长历程……参赛人员抑扬顿挫、感人肺腑的演讲一次次赢得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采取百分制进行评比,由7位评委对每位选手表现进行评分并当场公布成绩。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开发区实验中学的郝爽、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的李瑞、长村张乡干戈李小学的夏方方3人荣获一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开发区 演讲比赛 庆“七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出台《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办法》

    整治环境污染,我市持续发力。为加强环境监督管理,打击环境违法行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根据《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暂行办法》《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市制定了《许昌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2017年6月24日起执行。

  • 许昌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三周年盛典 促企业合作共赢

    6月23日下午,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三周年盛典暨战略联盟表彰大会,许昌市商务局、民政局、科技局、工商联、国税局、中小企业服务办公室、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许昌市分行、河南远大会计师事务所、许昌市名人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代表,以及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全体会员和有意向加入促进会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省级媒体驻许昌代表以及许昌新闻媒体单位出席了这次大会。

  • 许昌市出台大气污染防治新举措

    日前,许昌市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管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城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下简称渣土车)的管理,重拳整治“黑渣土车”,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 2017年高考许昌市文理状元花落襄城

    6月24日下午,我省2017年普通高招录取控制分数线正式发布。6月25日零时,高考成绩准时“放榜”,我市文理科最高分分别为634分和669分。

  • 许昌至信阳将新建一条高速公路 车程缩至100分钟

    许昌至信阳高速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12条南北纵线之一,项目在京港澳和许广两条国家高速间形成新的纵向通道。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