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许昌市交警系统向先进学习

2017-06-26  来源:大河网

连日来,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专门部署,号召全市交警系统向胡彬学习,许昌交警系统陆续掀起了向胡彬学习热潮。此前,由共青团省委、省青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的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作为全省公安系统唯一一名代表,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一交通执勤大队大队长胡彬荣获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从警15年来,胡彬立足本职,身先士卒,坚守平凡岗位,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忘我的工作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战斗在维护平安许昌、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的第一线。他带领大队民警相继开展集中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查处非法营运三轮车等各项工作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他还先后被授予“平安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大队长”荣誉称号,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在胡彬的带领下,许昌市交警支队第一交通执勤大队连续多年在全市交警工作中名列第一,先后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绩效考评先进单位”“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基层先进党组织”“许昌市三八红旗集体”等称号,多次被《人民公安报》《河南法制报》《许昌日报》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报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交警系统 先进学习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召开大中专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突出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许昌建设文化厚重之城、崇德向善之城、和谐宜居之城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 许昌市、鹿邑县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近日,记者从中国政府网获悉,6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公布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其中河南省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河南省鹿邑县荣登榜单。

  • 2017年高考许昌市文理状元花落襄城

    6月25日零时,高考成绩准时“放榜”,我市文理科最高分分别为634分和669分。

  • 许昌市国家节水型城市 复查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昨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在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 许昌市出台大气污染防治新举措

    日前,许昌市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管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城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下简称渣土车)的管理,重拳整治“黑渣土车”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