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一男子凌晨骑电动车 不慎掉入正施工沟槽

2017-06-27  来源:许昌晨报

深夜骑电动车,要谨慎慢行。6月22日凌晨4时许,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不慎掉入正在施工的沟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现场救援。

当日4时8分,魏都区五一路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的电话,称解放路与运粮河街交会处向西约50米,一名路人骑电动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掉入沟槽。该中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往现场。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路边是施工方开挖的沟槽,深约4米。一男子正在下面请求救援。消防队员了解到,该男子可能是喝了酒,在骑电动车行至该路段时速度过快,撞断了施工现场的警戒护栏后坠入沟槽。消防队员立即把救援伸缩梯放入沟槽,让该男子顺着梯子爬上地面,由120急救人员进行进一步的检查。随后,消防队员又利用救援绳将该男子的电动车拉至地面移交给现场民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男子 凌晨 骑电动车 不慎掉入 施工沟槽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月起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 许昌火车站多趟列车调整

    6月25日,记者从许昌火车站采访获悉,7月1日起,全国铁路将迎来一次大的列车运行时刻调整,许昌火车站的列车运行时刻也将发生部分变化。

  • 许昌出台《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办法》

    根据《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暂行办法》《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市制定了《许昌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2017年6月24日起执行。

  • 胡五岳夜间暗访许昌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6月25日晚,市长胡五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暗访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副市长赵庚辰一同前往。

  • 许昌市领导巡视许昌市中招考试工作

    6月25日至26日是全省统一安排的中招考试时间。6月25日上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我市中招考试工作。

  • 许昌市环境污染举报实施办法

    为进一步落实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工作,根据《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暂行办法》《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市制定了《许昌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自2017年6月24日起执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