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应往届贫困大学生有望获5000元助学金

2017-07-13  来源:许昌网

7月1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使我省寒门学子得到资助,日前,河南福彩启动“福彩30年助学子圆梦”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省寻找300名应往届贫困、孤儿大学生,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

此次助学活动,使用省本级福彩公益金150万元,对全省300名应往届贫困、孤儿大学生进行资助,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7月29日。

申请人须提供以下资料:1. 2017河南“福彩30年助学子圆梦”活动申请表1份,贴1张1寸近照。表格由申请人,即受助学生本人填写,要求完整、清晰,申请人签名不得遗漏;表格中“单位意见”一栏,应届生由户籍(暂住地)所在村(社区)居委会或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盖章,往届生由学校或院系相关部门盖章。2.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3. 贫困、孤儿证明原件1份。由户籍(暂住地)所在村(社区)居委会或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开具近一年的家庭贫困情况证明,贫困证明中须准确写明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家庭贫困情况等内容。4. 新生提供高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可在收到通知书后补交)。5.往届生提供奖学金或三好学生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渠道报名。网络报名:通过河南福彩网、微信公众号河南福彩等点击链接根据提示报名;邮寄报名:将申请所需材料邮寄至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28号报业大厦6楼(邮编为450000,电话为0371-65795693)报名。

该助学活动原则上不与其他公益活动重复资助同一名学生。爱心款通过银行卡转账支付,受资助学生收到爱心款后,须按要求提供收条凭证。如有不明,可拨打电话0371-65795693、65795663进行咨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应往届 贫困大学生 有望 5000元 助学金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之变 追念一座老城的黄金时代

    想迅速了解一个城市,那就耐心的读一本书吧!可是长时间埋头字里行间,不一会儿就昏昏欲睡了。炎炎夏日,博物馆和图书馆提供了一个完美消暑场所,对于酷爱历史的次仁君来说,在这里面消磨半日的意义胜过在家看几部狗血扯淡的历史宫廷剧。

  • 许昌未来几天都是高温天 准备好“热热热”了吗

    昨天一大早,太阳就上岗了,一个上午,气温都在“噌噌”地往上升。到了中午,已经热得让人一秒钟也不想待在室外。然而,这样的日子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一直陪伴着我们,因为今天我们正式进入伏天。

  • 许昌印制行业扶贫政策清单 统合民政各项救助政策

    为切实发挥民政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做到兜底保障,近日,市民政局统合民政各项救助政策,印制政策清单6万份

  • 许昌印制行业扶贫政策清单 统合民政各项救助政策

    为切实发挥民政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做到兜底保障,近日,市民政局统合民政各项救助政策,印制政策清单6万份,下发至县(市、区)、乡(镇、街道办事处)、村(社区),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方便群众办事。

  • 孩子们在许昌市区新建的游乐场所畅享童趣

    今年年初,许昌市将打造市区“15分钟健身圈”列入“十件民生实事”,启动了公共体育设施和儿童游乐设施建设工程,让带孩子游玩的家长有了更多选择。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