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禹州市农信联社 超额完成全年存款任务

2017-07-13  来源:许昌日报

今年以来,禹州市农信联社结合自身实际,以不良贷款清收“两大行动”为切入点,以“七个走进”存款外拓和银行卡营销为支撑点,以员工“七大培训”为着力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截至6月底,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112.7亿元,较年初净增12.8亿元,超额完成全年存款任务;累计现金清收不良贷款378笔共计1046.6万元;实现经营利润1.6亿元,同比增加8522万元,增幅111.7%,各项监管指标持续向好。

“两大行动”强力清收。信贷是农信社的生命和形象,管好信贷是农信社的责任和使命。禹州市农信联社于2月25日启动“两大行动”,即职工贷款“门前清”春雷行动和不良贷款“地毯式”集中清收行动,扎实推进信贷质量提升工程,对内部员工所欠不良贷款,按照“先纪后法”的原则严格清收,通过对涉贷人员下发限期清收责任通知书、微信工作群公布清收进度、组织约谈等方式,督促涉贷人员限时整改,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采取停薪、停岗、停职“三停”政策。截至6月底,该联社对涉及“门前清”贷款的内部职工全部采取问责措施,其中6人停薪,15人停岗,5人取消相关待遇,2人被辞退;对外坚持原则,澄清底子,建立台账,逐笔逐户见面排查,弄清资金最终去向,加大催收力度。特别是6月3日“两大行动”转段升级后,各基层信用社每周利用2个晚上的时间,由社主任带队进村入户强力催收,在全城掀起清收风暴,只用了1个月时间,仅现金清收一项就收回不良贷款257.5万元。

“七大培训”练内功。6月2日至15日,禹州市农信联社以“强化职工培训 突出合规教育”为主题,围绕转换机制、业务实操、风险防控、合规教育、党建工作等7个方面,组织员工开展了强基固本系列培训活动,集中利用8个晚上的时间累计培训员工1000余人次,切实解决全面转换经营机制中存在的管理薄弱、制度落实不力、职工合规意识淡薄等突出问题。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该联社员工把新制度、新知识和新方法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措施,实现了全员制度学习再固化深化强化,对新机制、新模式、新路径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了由“发工资”到“挣工资”思想的彻底转变,调动激发了全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七个走进”树形象。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社会认可度、美誉度,该联社于6月份在辖区开展了“七个走进”存款外拓营销和“炎炎仲夏 金燕翱翔”银行卡营销活动。他们走进村庄社区、农村集市、商圈商户、厂矿企业、大中专院校、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了解客户服务需求,针对性营销农信社“享档档、日日升、周周赚”理财产品和金燕IC卡“五免一参与”、网银、手机银行、POS机、二维码收单等一揽子产品,彻底颠覆“坐门等客”的传统思想观念,真正实现了全员放下架子、走出屋子、迈开步子,寻找新客户,挖掘老客户,开展深度营销。截至6月底,该联社员工累计走访281个村庄集市、913家商户及85家企事业单位,发放宣传页4.2万余份,累计新增金燕卡45214户,卡存款净增6.3亿元,同比多增3.09亿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农信联社 超额完成 全年存款任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