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农信联社:为改革建言献策 选人才不拘一格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康德生 高培)3月28日下午,禹州市农信联社青年员工励志主题论坛在颍河迎宾馆会议室拉开帷幕,全辖103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论坛,该论坛旨在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禹州农信联社全面经营机制转换。

此次论坛主题是“激情飞扬 成就梦想”,分为“励志论坛”和“主题论坛”两大板块,论坛开始前,工作组成员华建强为论坛致辞,他强调:青年员工是改革发展的希望,是禹州农信社的未来,并对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提出建议:一要立足现实,志存高远。既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又要向着远大目标不懈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要学无止境,学以致用。要珍惜在基层工作的机会,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在基层丰富的实践活动中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三要把握机遇,展示自我。把握好此次论坛机会,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据悉,为确保活动公平公正,进场后参赛人员、评委和工作人员的通讯工具统一封存,采用随机抽签分组,每组10人同时进场,考题结合工作实际,设置开放,注重实战能力,以无领导小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参赛员工的组织能力、思辨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参赛人员围绕各组主题,经过思想激烈碰撞,围绕如何提升联社形象、提升队伍素质、变被动为主动,抢抓发展机遇等角度,结合联社和岗位实际,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览青年腹才华。此次主题论坛不仅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才干、有操守、有修为的优秀青年才俊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更是一次促进禹州市农信联社“八大机制”转换的具体实践,必将加快推进该联社经营机制全面转换步伐。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农信联社 改革建言 献策 选人才 不拘一格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清明节许昌这些地方可以祭奠英烈 清明节许昌这些地方可以祭奠英烈

精品原创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