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动员会召开

2017-07-14  来源:许昌网

7月13日,全市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动员会召开。省第八巡查督查组组长闫长法,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

按照全国统一部署,近期国务院脱贫攻坚巡查组将到河南进行巡查,巡查将采用实地调查和暗访抽查方式,重点对各地脱贫攻坚整改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先进典型经验、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等进行督查。

闫长法在讲话中传达了国务院巡检工作总体部署和省委精神要求。闫长法指出,许昌全市上下真抓实干、较真碰硬,政治站位高,问题整改深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在全省核查中经受住了考验,应给予充分肯定。当前,国务院脱贫攻坚巡查组即将巡查河南,许昌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迎检工作。一要再重视。党政领导要亲自抓,勠力同心做好工作,全面提升迎检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沟通,吸取经验教训,确保各项工作与巡查组实现无缝对接。二要再对照。要对照国家和省里反馈的问题,深入整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再推进。要利用有效时间,扎实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巡查中不出问题、少出问题。四要再求实。要把握底线,实事求是,夯实责任,真正把工作做得实而又实、细之又细,顺利通过国家巡查。

胡五岳在讲话中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和省第八巡查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压力感,坚定信心,凝神聚力,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各项工作,确保一次通过国家巡查复检、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乃至全国脱贫攻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迎接 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动员会 召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被评为“优秀省辖市”

    昨日,记者从市委政法委获悉,在7月6日召开的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上,许昌市被省综治委评为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省辖市”。

  • 许昌市流通领域消防产品质量过硬

    7月12日,记者获悉,今年上半年,市工商局委托专业检测机构对全市流通领域销售的消防产品质量开展了18批次抽查检验。其中,一批次消防应急照明灯具不合格,目前已全部下架。

  • 许昌市俩单位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7月11日,记者从市老龄办获悉,全国老龄委于近日公布了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表彰的决定。

  • 许昌市各地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建设与经营并重

    从禹州、长葛、鄢陵三个县(市)成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市),到27个村庄进入我省第四批传统村落名录,我市各地围绕村庄特色找准定位

  • 许昌市各地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建设与经营并重

      从禹州、长葛、鄢陵三个县(市)成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市),到27个村庄进入我省第四批传统村落名录,我市各地围绕村庄特色找准定位,坚持示范引导和政策激励多管齐下,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下大功夫抓好村容村貌改善工作,打造美丽乡村精品示范点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