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将招聘430名特岗教师

2017-07-18  来源:许昌晨报

7月1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比去年增加1750名,其中许昌将招聘430名。

根据安排,今年我省“特岗计划”招聘于7月16日至22日进行网上报名,高校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全省统一笔试时间是7月30日,全部招聘工作将于8月底完成。8月底,各设岗县组织岗前培训工作、签订服务协议书,并将最终招聘结果在网上进行公示。

据介绍,“特岗计划”即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我省从2009年实施“特岗计划”以来,招聘中央特岗教师近5万人、地方特岗教师4万人,逐步解决了农村学校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等问题,全省108个县7000多所农村学校受益。

“今年,全省共安排95个设岗县,招聘初中特岗教师5438名、小学特岗教师9862名。许昌将招聘430人,其中小学阶段248人,中学阶段182人。”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招聘,优先安排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并继续推行“县来县去”“乡来乡去”的优先录用和岗位分配政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特岗计划”招聘对象以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为主。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和取得教师资格的往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可以报考,年龄均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后出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招聘 430名 特岗教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万余张“许都通”面向许昌市直单位免费发放

    7月14日,市工信委的工作人员戚国政从市居民一卡通运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激活的“许都通”居民一卡通后,开心地挥动着手中的卡说,许昌市民的生活以后将变得越来越便捷。

  • 许昌市幼儿教师模拟教学比赛举行

    为深入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全面提高全市幼儿教师科学保教水平和专业素养,7月10日,市教育局在许昌实验幼儿园学府街分园举行了全市幼儿教师模拟教学比赛,全市114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比赛。

  • 许昌市“法治巡讲百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整治校园暴力工作部署,7月4日—7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法治巡讲百校行”活动。

  • 许昌主汛期期间市区河道将降低蓄水位:确保安全

    据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消息,为确保市区河湖水系防汛排涝安全,在发生强降水时河湖水系防洪排涝处于可控状态,减少城市积水

  • 许昌建安区总工会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欢乐夏日,情暖童心!虽正值酷暑,但建安区五女店镇苗店小学一片欢声笑语。7月12日,建安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走进乡村学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