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召开第16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

2017-07-18  来源:许昌网

7月17日下午,许昌市召开第16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专题研究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据了解,2014至2017年,围绕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城镇基础设施、“三农”建设、交通能源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节能环保与生态建设、自主创新和结构调整等六大领域,国家安排许昌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300个(未打捆),总投资51.5亿元,投资计划39.59亿元,中央预算内资金17.34亿元。

会议听取了建安区广播电视台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禹州市实施全国新增500亿公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襄城县汝河家园城中村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鄢陵县中医院病房楼、鄢陵县马坊乡卫生院、河南荣华牧业有限公司沼气工程(长葛市)、禹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楼7个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逐一协调解决。

就进一步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石迎军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完善项目手续,依法依规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要完善各项手续,依法依规建设,成为全市项目建设的示范项目、标杆项目。二是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发挥投资效益。业主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开工,抓紧建设,如期竣工,运用好中央资金,发挥出更大效益。三是加强项目管理,争取更多支持。要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好、管理好,力争创出经验,争取中央财政更多支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第16次 重点项目 推进周 例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区初中招生工作全面开始

    7月17日、18日,许昌市四大初中教育集团和学校发送新生录取通知书;明日,是新生报到时间。

  • 1万余张“许都通”面向许昌市直单位免费发放

    7月14日,市工信委的工作人员戚国政从市居民一卡通运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激活的“许都通”居民一卡通后,开心地挥动着手中的卡说,许昌市民的生活以后将变得越来越便捷。

  • 1万余张“许都通”面向许昌市直单位免费发放

    7月14日,市工信委的工作人员戚国政从市居民一卡通运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激活的“许都通”居民一卡通后,开心地挥动着手中的卡说,许昌市民的生活以后将变得越来越便捷。

  • 许昌市幼儿教师模拟教学比赛举行

    为深入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全面提高全市幼儿教师科学保教水平和专业素养,7月10日,市教育局在许昌实验幼儿园学府街分园举行了全市幼儿教师模拟教学比赛,全市114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比赛。

  • 许昌市“法治巡讲百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整治校园暴力工作部署,7月4日—7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法治巡讲百校行”活动。

  • 1万余张“许都通”面向许昌市直单位免费发放

    为了加快许昌市智慧城市建设,市政府拟推动居民一卡通工程,以金融IC卡为基础发行“统一名称、统一标识、统一平台、统一标准”的许昌市民卡,整合各类资源,逐步扩展应用领域。

  • 许昌市雨水利用工作正逐步增强

    雨水,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恩赐,对于有过“缺水之痛”的许昌来说,显得尤其宝贵。为扎实推进雨水利用及排放工作

  • 许昌市雨水利用工作正逐步增强

    记者日前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由于我市属于水资源短缺、水资源时空分布不均地区,随着季节变化容易出现干旱与内涝等问题,这就要求我市既要做好日常节约用水工作,又要做好雨季的雨水利用工作。

  • 许昌市卫计委开展"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7月11日,市卫计委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认真剖析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并对案件进行认真剖析讨论,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做到引为镜鉴、警钟长鸣。

  • 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培训工作

    近期到市规划展览馆参观的市民会发现,馆内多了一些新面孔——他们是许昌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近日,市规划展览馆与许昌学院开展校地合作,接纳大学生志愿者到该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市规划展览馆的规划展示、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等社会职责。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