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卫计委开展"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2017-07-14  来源:许昌晨报

7月11日,市卫计委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认真剖析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并对案件进行认真剖析讨论,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做到引为镜鉴、警钟长鸣。

市卫计委要求,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好“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既要以身作则又要抓班子带队伍,既要确保自己不出事又要防止班子和队伍违反纪律、发生问题。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组织“一把手”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班子成员履行好“分管责任”,既要带头严于律己管住自己,也要严格要求管好下级,做到自己不出事,下级也不能出事。纪检部门履行好“监督责任”,纪检组、监察室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卫生计生工作特色,“号准”卫生计生廉政“脉搏”,紧盯各项工作廉政“风险点”,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

该委还要求,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鉴,自觉遵规守纪,努力把握党规党纪的高线、界线、底线,坚守正道、弘扬正气,珍惜现在的所有,爱惜自己的“羽毛”,坚定政治定力,坚守政治规矩,严守党纪党规,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卫计委 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培训工作

    近期到市规划展览馆参观的市民会发现,馆内多了一些新面孔——他们是许昌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近日,市规划展览馆与许昌学院开展校地合作,接纳大学生志愿者到该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市规划展览馆的规划展示、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等社会职责。

  • 许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丰富多彩

    暑假期间,我市不少青少年参加古筝、二胡、书法、武术、跆拳道等培训班学习,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视野,丰富自己的暑期生活。

  • 非机动车道破损 市民期待及时修补

    7月12日,市民马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770000反映,八一路与延安路交叉口西北边的非机动车道有200米左右坑比较多,给过往非机动车带来非常大的不便,希望市政部门及时修补。

  • 许昌市文联贯彻落实全市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

    近日,市文联举行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市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市文联的有关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指导意见。来自全市10个文艺家协会的主席、秘书长及市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 提高办事效率 打造一流环境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优化我市投资发展环境,构建更加快捷畅达的服务通道,确保招商引资项目顺利实施和快速推进,日前,我市出台了《许昌市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