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8名贫困大学生获3000元助学金

2017-08-23  来源:许昌晨报

  自8月16日许昌晨报《寻找5名贫困大学生 每人可获资助3000元》一文刊登后,受到社会强烈关注,大家纷纷推荐身边需要资助的大学生。经过走访调查,8名大学生符合救助标准。

  “从上周二开始,我们与晨报工作人员一起,通过一系列的走访调查,共确定8名大学生符合救助标准。”许昌雷锋爱心社团的工作人员说,其中魏都区3名,建安区2名,禹州市2名,襄城县1名。

  “看到报道后,我们立刻联系了报社,我们所的全体律师愿意拿出来1万元资助3名贫困大学生。”河南许都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巴海伟说,2013年至今,该律师事务所一直在向贫困学子捐款、捐物,并与河南省希望小学的5名贫困家庭“一对一”帮扶,累计公益捐款有10万余元。

  “当年,我是被爱心人士资助上的大学。如今,已参加工作,我也想帮助贫困大学生,反哺社会。”市民王辛爽说,他想在周日与爱心人士一起为获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送助学金。

  为了能够让被资助的8名大学生及时拿到助学金,许昌雷锋爱心社团、许都律师事务所等的爱心人士将与晨报工作人员一起在周日分批发放助学金。(杨佳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贫困大学生 助学金 3000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明许昌满满正能量:路遇车祸 农民工急伸援手

    “这一幕很感人!虽然痛心事故的发生,但农民工翟庆解的举动很暖心。”事发后,在附近做生意的王俊凯说,他看到了翟庆解参与救人的场景。

  • “七大工程”助力文化强市建设 许昌市将崛起一批文化新地标

    8月7日,许昌市召开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暨文化强市建设会议,明确了打造中原文化高地、建设中原文化强市的发展目标。按照目标要求,市文广新局近日出台了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七大工程”方案。

  • 许昌市区二十九座公厕升级改造

    8月21日,记者在市区南顺河街西段的公厕看到,原本统一冲水的通槽式结构,已改变为更卫生实用的单间单槽式。市环卫处基建科科长谢文峰介绍,这次升级改造的公厕共29座,计划在10月底全部完工。

  • 许昌市将崛起一批文化新地标

    8月7日,许昌市召开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暨文化强市建设会议,明确了打造中原文化高地、建设中原文化强市的发展目标。按照目标要求,市文广新局近日出台了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七大工程”方案。

  • 共享汽车来了 许昌又多一道风景线

    8月18日,由市交通运输局、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许昌市共享汽车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