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钧瓷 > 正文

许昌“世纪风杯”《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2017-06-13  来源:许昌网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七五”普法规划将学习宣传《宪法》摆在首要位置。为广泛宣传普及《宪法》知识,许昌市司法局、许昌报业传媒集团、许昌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许昌市“世纪风杯”“法韵莲城”《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竞赛试题刊发在本报今日第八版。

此次活动由河南世纪风律师事务所承办,在全市各县(市、区)同时进行,旨在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全体公民尤其是广大领导干部、公务员的《宪法》意识,在全市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为保障活动公开、公平、公正进行,举办方专门成立了“世纪风杯”“法韵莲城”《宪法》知识竞赛组委会,并邀请许昌市天平公证处全程予以监督。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答题情况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0名,在《许昌日报》上刊登获奖者名单,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许昌市司法局副局长、许昌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乔中彬说:“此次竞赛是我市‘七五’普法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在参与中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素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世纪风杯” 《宪法》 知识竞赛活动 启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一学员被限宽杆脱落砸伤 驾校保险公司均担责

    在驾校训练时,车辆限宽杆滑落砸中学员致双脚骨折,因投保有驾驶学员意外伤害险,吴某将驾校及保险公司一同告上法庭,6月12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审理后判决保险公司在保险限额内赔偿吴某103754.65元,剩余损失10421.43元由驾校承担。

  • 许昌检验检疫局开展“认证认可”宣传提升市民消费意识

    为迎接第十个“世界认可日”,6月9日,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的主题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在一楼报检大厅显著位置张贴了“世界认可日”宣传海报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召开座谈会 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为宣传贯彻食品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部署推动全区食品生产质量监管下一步工作

  • 许昌将建4个养生养老小镇

    6月10日,许昌市政府与建业集团签订合作意向书,携手打造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目前,许昌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已先期启动了十大建设项目,其中总投资80亿元、可容纳3万人度假养生、休闲养老的建业生态新城正有序推进。

  • 许昌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开磅:每市斤1.18元

    小麦最低收购价工作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种粮农民的切身利益,我市又是粮食主产区,做好这项工作意义特别重大。6月7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粮食局新闻发言人吴和平对我市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工作进行通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