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山西绛州:鼓乡鼓乐震山河

2017-09-05  来源:新华社

  • 1/5 9月3日,山西运城市新绛县绛州鼓乐团的鼓乐手们在汾河岸畔加紧排练新编国家级非遗绛州鼓乐《黄河船夫》。

  • 2/5 9月3日,山西运城市新绛县绛州鼓乐团的鼓乐手们在汾河岸畔加紧排练新编国家级非遗绛州鼓乐《黄河船夫》。

  • 3/5 9月3日,山西运城市新绛县绛州鼓乐团的鼓乐手们在汾河岸畔加紧排练新编国家级非遗绛州鼓乐《黄河船夫》。

  • 4/5 9月3日,山西运城市新绛县绛州鼓乐团的鼓乐手们在汾河岸畔加紧排练新编国家级非遗绛州鼓乐《黄河船夫》。

  • 5/5 9月3日,山西运城市新绛县绛州鼓乐团的鼓乐手们在汾河岸畔加紧排练新编国家级非遗绛州鼓乐《黄河船夫》。

  9月3日,山西运城市新绛县绛州鼓乐团的鼓乐手们在汾河岸畔加紧排练新编国家级非遗绛州鼓乐《黄河船夫》。 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西绛州 鼓乡鼓乐 震山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受伤流血倒地 郑州市民相助快速送医

    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在马路上出事故受伤,流血倒地,疼痛难忍。路过的两名市民看到后,第一时间积极出手相助。

  • 杭州三墩爆燃事故 河南小伙奋勇救人被赞英雄

    21日上午八点多,杭州西湖区三墩镇一饭店发生爆燃事故,事故造成了2死45伤

  • 办好民生暖心事 增进居民获得感

    7月9日,社会管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正式发布《河南社会治理发展报告(2017)》,在公布的河南省城市居民获得感排名中,许昌市居民获得感指数得分71.3分,位居全省第一。

  • 帮扶村 送来了大西瓜

    “大热的天,你可别来回跑了,我今天院里有个会,下午忙完就回村了。啥?你们都到门口了!好好,我到门口去接你们。”

  • 暴雨中连救五人!新密这个“托举哥”火了

    7月16日晚,河南省新密市突降暴雨,一家五口被困水中,危急情况下,当地民警无惧齐颈深的积水,连续下水托举救人,5名被困人员迅速安全获救,此情此景被岸边群众用手机拍照并上传网络,并赞称“警察托举哥”,这段警察雨中救人的视频和照片,迅速传遍新密人的朋友圈,引来一片点赞。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