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为了莲城美丽 不怕热不嫌累

2017-07-13  来源:许昌晨报

  为了莲城美丽不怕热不嫌累

7月12日,市区北护城河(西湖公园段),工人们冒着酷暑正在为新建的滨水景观拱桥铺设石材。我市北护城河(西湖公园段)新增仿古凉亭、亲水平台、拱桥等设施,进一步完善了护城河沿岸景观设施。近年来,我市强化水生态文明建设,打造了如画的滨水景观。记者 牛书培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莲城美丽 不怕热 不嫌累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住宅小区里专项维修资金不能少

    住在小区里,物业公共设施出现破损怎么办?这时,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就会发挥作用。7月10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共归集到账维修资金1.27亿元,共为18个小区划转使用资金57.97万元,涉及维修、更新、改造电梯、监控系统、供水系统28个项目。

  • 酷暑难耐 快到知识的海洋里冲浪吧

    炎炎夏日,“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已不再是一句调侃人的话语,而是炎热天气下的不二选择。超市、商场等有空调开放的地方被纷纷纳入“蹭凉”名单

  • 禹州市农信联社 超额完成全年存款任务

    今年以来,禹州市农信联社结合自身实际,以不良贷款清收“两大行动”为切入点,以“七个走进”存款外拓和银行卡营销为支撑点,以员工“七大培训”为着力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 鄢陵县地税局 社保费促征效果明显

    今年以来,鄢陵县地税局在持续加大税收工作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社保费征管工作,做到税费征管步调一致,夯实社保费征管基础,促征效果明显。截至6月28日,该局共征收社保费1.55亿元,征缴率95%。

  • 长葛市审计局 “三贴近”做好民生项目审计工作

    近日,长葛市审计局在民生项目审计中积极围绕群众工作、树立群众观点、维护群众利益,注重把握基层的真实情况,坚持“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三贴近”原则,力促民生项目审计取得好的成效。

  • 建安区审计局 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力度

    近日,建安区审计局转变观念,调整思路,不断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力度,全面履行审计职责,充分发挥制约和监督权力作用。

  • 襄城县审计局 开展农业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

    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良种补贴、种粮直接补贴、农资综合补贴等政策落实,增强农业补贴政策的指向性、精准性和实效性,近日,襄城县审计局对该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审计调查。

  • 鄢陵县财政局 上半年财政收入快速增长

    今年以来,鄢陵县财政局采取多种措施,财政收入快速增长,为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截至6月底,该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67567万元,同比增长23.7%,

  • 农行许昌分行 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日前,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农行许昌分行举办了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 魏都区魏北办事处 “四个一”活动确保廉政征迁

    近日,魏都区魏北办事处纪工委以“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为契机,针对该办事处目前承担市、区多个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实际,开展“一书、一函、一谈、一训”活动,即“四个一”活动,把廉政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身上,做到早警醒、早预防,确保规范操作、阳光征迁。

  • 魏都地税局启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带动作用,即日起,魏都区地税局开展以“青年建功‘十三五’ 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 示范区:开展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集中督查活动

    为深入推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各镇(街道办事处)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实施党建四大工程,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 许昌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会召开

    7月12日上午,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会在许昌卷烟厂召开。副市长刘胜利、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明山出席会议。

  • 积极履职尽责 强化责任担当

    近日,谈起“创文”工作时,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磊对记者说,“市公安局作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主力军之一,要以此为契机,紧盯‘创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为全市‘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省政府食安办调研组莅许调研

    7月12日,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峰带领省政府食安办调研组莅临我市,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