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田明坤)1月29日,禹州联社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全辖各基层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与群众代表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共计6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社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向阳与褚河信用社、张得信用社、无梁信用社等8家信用社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党建述职,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的指导思想、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结合、2019年的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述职,联社党委书记李纯信现场进行了点评。

李纯信在点评指导中总结了禹州联社2018年发展成绩的三个要点,一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树立党建统领全局的指导思想。二是持续完善工作机制,把制度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抓牢抓细。三是抓牢意识形态主动权,有效改进工作作风。他指出各基层党支部在2018年工作中认真践行以党建为统领的发展思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的意识明显增强,“三会一课”等党建制度执行落实到位,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禹州联社改革发展和争创“双一流”银行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同时,他李纯信着重强调,2018年成绩取得来之不易,但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着新问题、新变化、新挑战,对照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组织要求,提出了三点发展意见,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四个意识”。二要聚焦中心发力,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按照会议议程安排,进行了各支部书记2018年度党建述职测评和民主评议党支部。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党建 述职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30日上午,禹州联社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许昌农商银行副行长孙振甫、风险总监徐会军、党群工作部副总经理张倩出席指导,会议由禹州联社党委书记李纯信主持。

  • 禹州联社:查摆不足补短板 明确目标抓落实

    1月19日上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经营形势分析会,总结回顾2018年度业务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查短板,科学研判明方向,对2018年度激励奖罚予以兑现,初步明晰2019年工作思路。联社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人员共计100人参加会议。

  • 禹州联社:激情燃烧启征程 誓夺首季“开门红”

    ​1月3日上午,禹州联社隆重召开2019年“勇夺超越杯 决胜开门红”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首季“开门红”工作,吹响“开门红”号角,奏响2019年开局最强音。联社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 禹州联社:关山初度路犹长 小贷扬帆启新航

    12月22日上午,禹州联社在10楼会议室举办十大信贷网格普惠小贷客户经理上岗第一课,拉开为期10天的十大网格岗前专题培训序幕。

  • 禹州联社:感谢“亿”路上有你

    2018年1月16日,禹州联社东南西北中五大普惠小贷中心同时开业,并于当天成功发放第一笔小额贷款,跨出了从“0到1”的第一步。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