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五名教师在主题征文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19〕622号),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成绩优异,共有五位教师获奖。

郭婧怡老师的《守望教育,播种未来》荣获征文二等奖,张瑞凡老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教师的精彩人生》、楚英英老师的《学习时代楷模,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高贝贝老师的《怀追梦之心,炼筑梦之魂》以及朱哲煜老师的《不负期望,筑梦前行》荣获征文三等奖。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受到了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领导和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展现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努力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坚定信念和可喜成果。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教师 佳绩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