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永会)为增强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校园冬季各类安全隐患, 近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分别对学院实训楼、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教职工公寓、学院餐厅、超市及周边环境等地方开展了安全隐患集中排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勇进行了排查动员并参与了排查活动。

排查人员先后对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实训楼、教学楼、图书馆、学院餐厅、超市、学生公寓等场所的设施进行了安全排查。排查内容包括: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器材是否完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灯具是否损坏;电线线路有无老化,是否有门锁损坏、墙面瓷砖脱落、校园围墙及周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在排查的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现场能够整治的现场整治,现场不能整治的全部详细记录在案将及时整改。 

在对图书馆排查后,现场对图书馆全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器材培训。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摸清了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安全底数,及时发现了部分安全隐患和漏洞,为下一步及时整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将产生积极作用。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院 开展 冬季 消防 隐患 排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控疫情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行动

    近日,记者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到,学院多部门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积极响应,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率队赴学院扶贫

    3月12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纪委书记张明慧,组宣部副部长张丽一行到学院扶贫联系点襄城县姜庄乡汪店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慰问学院驻村干部张健君、张杰伟同志,并向汪店村赠送了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 防控疫情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行动

    近日,记者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到,学院多部门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积极响应,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开展疫情防控防疫知识培训暨应

    3月12日,记者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到,为执行好“外放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目标,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开展了疫情疫情防控技能培训暨应急事件处置演练,在实战中检验方案、完善举措。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1+9+26”工作机制 为打赢疫

    近日,记者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书记、院长靠前谋划,统一指挥,各分管院领导靶向聚焦,分工负责,压实各级防控责任,把落实省委、市委教育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决策部署与学校实际结合起来。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