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孤残儿童搬“新家”了

2017-08-11  来源:许昌晨报

UDYEKO3N..jpg.jpg

  “搬‘新家’了,孩子们和我们都很开心!”8月10日,市社会福利院护理员刘娇高兴地说,以前,孩子们康复、教育、生活全在一栋综合楼上,比较拥挤。现在好了,儿童抚育楼改造后供孩子们使用,活动场地大了,有利于他们健康成长。为了给孤残儿童提供更好的生活、康复和教育环境,去年年底,市社会福利院开始对儿童抚育楼进行提升改造。今年7月底,该楼改造完成,孤残儿童有了“新家”。(记者 樊倩影 通讯员 王建飞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社会福利院 孤残儿童 搬新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路培果带队赴许昌市考察学习民营经济发展

    8月3日至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带领市工商联、市金融办及我市部分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赴许昌市考察学习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民营企业上市工作。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 许昌市审计局成功开发扶贫审计综合分析系统

    近日,市审计局结合扶贫审计工作实际,成功开发了扶贫审计综合分析系统,可以通过录入基础数据,建立审计模型,从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核算、精准管理4个方面进行大数据审计综合分析,并自动识别审计定性依据,提升了审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 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 推动金融扶贫工作扎实开展

    今年以来,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金融扶贫工作部署,加强“窗口指导”,鼓励金融创新,多措并举,推动金融脱贫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