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全面启动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王春燕)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大力整治建安区食品药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强力推进,8月1日上午,建安区食药监局在河南响当当食品有限公司召开食品药品综合整治动大员会并举行启动仪式。局机关和各基层监管所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建安区食药监局局长陆军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从8月1日开始到11月30日结束,采取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覆盖食品药品生产、流通、餐饮各个环节。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建安区食药监局精心安排、重点部署,全局全员参与。活动分为三大片区,各片区由领导带队,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在各乡镇(办)开展全覆盖大排查,排查要求不漏村、不漏组、不漏一家经营户,彻底摸清底数、建好台账,并依法依规进行整治。

  据了解这次“亮剑行动”是对全区15个乡镇办开展整治,重点要查处一批食品药品违法违规生产经营案件,保障食品安全;曝光一批典型案例,震慑违法违规行为;移送一批涉嫌犯罪案件,保持打击食品安全犯罪的高压态势;规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秩序,督促企业主体诚信经营、落实主体责任,为切实提升建安区食品安全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一周来,已取得显著成效,共监督检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108家,责令限期整改29家,发出警告14份,立案查处8起,目前整治活动正在有序有力进行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建安区 食品药品安全 专项整治 全面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