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启动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7-08-10  来源:许昌日报

  今年的8月8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健身日”。昨天上午,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许昌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在市体育场举行启动仪式。副市长赵淑红宣布活动启动,并观看了健身节目展演。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通过加大投入、完善设施、丰富载体、强化指导、健全机制等措施,使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投资1.27亿元打造的市区“15分钟健身圈”,为城市增添了体育元素,为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便利,深受广大市民群众的好评。

  市体育局局长廖少忠表示,下一步,市体育局将以打造全省全民健身示范城市为契机,认真落实《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和《许昌市全民健身2020实施计划》,扎实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努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规范化,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健康发展,为建设“三力许昌”作出积极的贡献。(记者 李新 通讯员 詹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全民健身日活动 启动 2017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周国土所喜获许昌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8月5日上午,长葛市团市委书记李铎,长葛市国土局党组书记王国晨共同为大周镇国土资源所“许昌市青年文明号”揭牌。

  • 路培果带队赴许昌市考察学习民营经济发展

    8月3日至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带领市工商联、市金融办及我市部分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赴许昌市考察学习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民营企业上市工作。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 许昌市审计局成功开发扶贫审计综合分析系统

    近日,市审计局结合扶贫审计工作实际,成功开发了扶贫审计综合分析系统,可以通过录入基础数据,建立审计模型,从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核算、精准管理4个方面进行大数据审计综合分析,并自动识别审计定性依据,提升了审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