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许昌:宜居美景入画来

2017-08-16  来源:许昌晨报

gjtT8hYu..jpg.jpg

  8月15日拍摄的中央公园一角。如今,许昌市依托城市中轴线打造的占地2800多亩的中央公园呈现出水清河畅、驳岸蜿蜒、亭台相间的美景,市民纷纷前来健身、休闲、娱乐。据悉,这条中轴水系全长7公里,如一条蓝色的飘带串联起许昌市主城区和商务中心区,点亮了“未来之光”和“幸福之门”。未来,这里将打造融商务办公、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城市历史文化生态轴,成为我市又一张生态名片。 (记者 牛书培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宜居美景 入画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商巨头抢滩四线市场 京东超市河南首战将在许昌揭幕

    近年来,京东不断完善在三四线城市的物流体系,逐步实现了物流全覆盖。如今,京东开始向这些地区进行投入更多的资源,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的同时,也对当地线下商超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 许昌茶城高颜值小青柑成茶界“萌宠”

    日,记者在许昌茶城了解到,今年最新上市的小青柑在许昌茶城推出半个月以来,受到爱茶人士的广泛关注。其清新的口感、良好的保健功效不仅吸引了许多资深茶客“第一时间”赶到许昌茶城购买,而且它讨喜的外形、厚实的内质也让一些年轻消费者爱上它。

  • 许昌国税:扫一扫 16项网上办税流程“码”上知晓

    近日,前往许昌市魏都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的纳税人欣喜发现,办税大厅多出了一块网上办税视频讲解二维码展板,用手机扫描后,常用网上办税流程立即完整的呈现出来。

  • 许昌:150台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工作提前完成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随着市区东鹏街公交首末站的投入使用和最后5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运营,作为许昌市今年10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的150台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工作已提前完成

  • 有爱!许昌0-14岁听障儿童可免费申请人工耳蜗

    8月14日,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根据省残联实施的河南省0岁至14岁儿童人工耳蜗全覆盖项目,许昌市困难家庭听障儿童可免费申请人工耳蜗。省级财政还将按每人1.2万元的标准补助手术费及术后一学年的康复训练费用1.4万元。

  • 许昌:150台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工作提前完成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随着市区东鹏街公交首末站的投入使用和最后5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运营,作为许昌市今年10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的150台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工作已提前完成,市交通运输局作为该项工作的牵头单位,率先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 有爱!许昌0-14岁听障儿童可免费申请人工耳蜗!

    8月14日,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根据省残联实施的河南省0岁至14岁儿童人工耳蜗全覆盖项目,许昌市困难家庭听障儿童可免费申请人工耳蜗。

  • 从许昌出发 乘上火车赏沿途美景吧!

    时下暑假的“余额”已然不多,一些市民或大学生还未曾出门旅行。近来天气已不再那么酷热,许多人想趁此机会出门放松一下。那么,许昌周边有没有不用掏门票钱,坐在火车上就可以欣赏到的风景呢?

  • 心脏也会热出病 打好“护心保卫战”

    天气炎热的时候,一些心脏病患者经常会有胸闷、憋气的感觉。其实,高温非常容易诱发心血管疾病。

  • 许昌市出台《关于深化文明交通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近日,许昌市出台《关于深化文明交通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打造畅通安全、停车方便、管理规范、秩序井然的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