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首届食品节开幕 “食安城”创建正当时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iFqQG8KB..png.png

现场展销活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龚兢兢)4月21日,为期三天的襄城县第一届食品节在该县八七广场盛大开幕,襄城县食药监局和县食品联合商会联合组织多家知名品牌供销商,通过现场展销、免费品尝等形式,零距离向广大群众解答日常消费常识,如何选购正规食品以及辨别假冒伪劣食品的方法,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UaK796Yl..png.png

现场发放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在活动现场,监管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发放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指导广大群众学习食品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树立食品健康消费理念,增进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普及率和参与度。

通过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企业及从业人员开展公德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促使食品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积极构筑安全、健康、放心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营造人人关注、协同共治的食品安全浓厚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首届食品节 食安城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发生2.3级地震 此次地震属于地质构造运动的正常反应

    据河南地震台网测定,4月21日0时25分我市襄城县(北纬33.79度,东经113.39度) 发生2.3级地震。根据现场调查,此次地震宏观震中位于襄城县紫云镇魏庄村附近,震中烈度Ⅴ度,波及范围较大,襄城县有感范围100余平方千米,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襄城县

  • 襄城县食药监局全力保障县“两会”餐饮安全

    为确保县“两会”期间与会人员的饮食安全,襄城县食药监局抽调精干力量,采取有效措施,以全面检查、重点监管、驻点全程监督等方式,严查接待单位供餐食谱,全力保障“两会”饮食安全工作。

  • 襄城县食药监局以创建工作为主线 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食药监所所长,就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

  • 襄城县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纪实

      暮春时节,海棠花吐露芬芳。记者走进襄城县的乡村,映入眼帘的是绿树掩映的路,碧波荡漾的坑塘河渠,干净整洁的庭院,花团锦簇的乡村游园,在路口,在河边,不时会看到正在清扫垃圾的乡村保洁员……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让人沉醉。

  • 襄城县食药监局以创建工作为主线 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4月18日上午,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食药监所所长,就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监管所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主线,按照创建活动的各项要求,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