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襄城县地税局 “一把手”讲党章 助力地税“铁军”攻坚

2017-04-14  来源:许昌网

图为襄城县地税局开展“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张广辉 摄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引导全县地税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中,把党的规矩“印”在心头,4月7日上午,襄城县地税局开展了 “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当天上午,襄城县地税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襄城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庆军结合地税工作实际,对党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重点讲解党章的地位和基本精神、十八大修改的内容以及如何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等内容,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等12项内容的深刻含义和践行准则,提高理论修养;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结合当前工作任务对中层干部进行教育,将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干部教育、纳税服务相结合,以促进地税工作整体提升,助力地税“铁军”建设。

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该局以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为引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将学习教育活动焕发出的队伍活力体现在促进工作落实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在组织收入、社保费征收等方面积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

与干部教育相结合。该局坚持围绕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激发队伍活力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内容融入日常学习教育中,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一次自学,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每月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不定时组织集中讨论交流,不定期组织开展“晒心得、比心得”等评比活动。

与纳税服务相结合。该局将纳税服务优不优、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好不好、党员与纳税人关系密切不密切作为检验活动效果的重要标准,努力培养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通过微信群对纳税服务先进人物和事迹及时通报,相互鼓励、相互学习,提高服务效能;及时充实纳税服务人员,保障服务质量,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带班制度,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设立纳税服务“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服务树立标杆。

在采访中,姚庆军告诉记者:“我们希望借助这一活动,切实增强地税系统党员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 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为全面完成上级确定的四大攻坚任务、打造一支地税‘铁军’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地税局 “一把手” 讲党章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