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开展“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构建党建工作新常态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qBvRFs6l..png.png

讲《党章》学习活动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4月6日下午,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了“一把手” 讲《党章》学习活动,全系统8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襄城县国土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雪瑜依据纪委提供的《党章》课件,系统阐述了《党章》在党的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基本精神、十八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和修改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襄城县国土局实际工作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语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王雪瑜就如何学习践行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向襄城县国土局全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要有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带领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领会其精神实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担子挑起来,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要注重学习,现行《党章》为党的十八大修改通过的。只有原原本本地学,才能把握其真谛要义,真正收获学习成果。全系统每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反复研读。只有反反复复读、认认真真学,精神才能入脑,最终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要搞好宣传,襄城县国土局纪委监察室、党办、信息中心要把这次的学习的内容普发全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局网络进行宣传,要深入人心。使每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都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国土局 开展 “一把手” 讲《党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国土局三项措施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新年伊始,该局为了营造常抓、常做、常效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襄城县国土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近日,襄城县国土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积极健康思想斗争。

  • 襄城县国土局节前到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记者从襄城县国土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市、县扶贫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解困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范湖乡任庄村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国土人的关怀和温暖。

  • 襄城县国土局开展抽调工作人员集体廉洁提醒谈话

    记者从襄城县国土局获悉,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该局对14名被抽调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洁提醒谈话。

  • 襄城县国土局扎实做好元旦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国土局了解到,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元旦到来,该局积极部署,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元旦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今日热点

17岁与日军搏斗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精品原创

襄城湛北食药监四轮驱动抓重点 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添砖加瓦” 襄城湛北食药监四轮驱动抓重点 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添砖加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