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为进一步活跃食药监局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2017年4月28日,建安区食药监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机关大院里举行,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平台,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团结协作的团体精神,推动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同时也是一场外塑形象、内聚力量的体育盛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含拔河、接力赛、羽毛球、跳绳、跳棋、象棋、仙人指路等多个好玩又有意义趣味的游戏,既考验大家的体力更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运动会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全体人员热情高涨,全力投入,既体现了个人的运动技巧,又突出了集体的团结拼搏精神。

通过组织运动会,干部职工在活动中益智健身、增进友谊,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竞技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投入到保障群众食药安全的伟大事业中。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 食药监局 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