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强力推进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苏可喜)为强力推进鄢陵县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依法加大国土资源违法查处整改力度,依法加强土地开发利用监管,近日,鄢陵县按照省厅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限定时限、分类施策、强化督导,加大执法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土地卫片执法工作任务,顺利通过省市检查验收。

明确责任,强力整改。对纳入拆除复耕范围的违法违规用地,实行领导分包责任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整改台账,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坚决予以整改,确保5月30日前依法拆除复耕到位。同时,坚持部门联动,由国土、公安、法院、检察、监察、住建、规划、财政等部门共同参与联合执法,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整改落实。

严格督导,加快进度。由鄢陵县委、政府“两办”督查室、监察局、国土局等部门组成专项督查组,对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过程监督,督查情况实行日报告制,一日一汇总、一日一通报,对履行职责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对未按时完成整治任务的乡镇,严格按照15号令对乡镇负责人进行问责。

完善机制,严格监管。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土地执法监管机制,强化土地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共同责任、动态巡查、联合执法等工作机制,确保做到违法用地问题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全面规范我县土地管理秩序。

KLDjMpeF.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 强力推进 2016年度 土地卫片执法检查 整改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启动开展“廉政大约谈”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制定出台《关于开展“廉政大约谈”活动的通知》(鄢国土资【2017】27号),使约谈工作常态化,形成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常态”的长效机制。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第四次精准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10日下午,产业集聚区召开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精神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第四次精准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10日下午,产业集聚区召开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精神,对鄢陵县产业集聚区脱贫攻坚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三浮”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

    为进一步解决党员干部存在的“思考问题浮浅、工作作风浮躁、总结汇报浮夸”等突出问题,巩固深化“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成效,以集中治理“庸懒散软”,加强作风建设为核心,以“治庸提能力、治懒增效率、治散正风气、治软强责任”为标准。

  • 鄢陵县大马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动员大会

    近期,鄢陵县大马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鄢陵县政协主席李淑君出席会议,县政协、县财政局等22个帮扶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帮扶队员,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村“两委”主要干部共计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樊占领主持。

  • 鄢陵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

    4月25日,鄢陵县政协主席李淑君主持召开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政协鄢陵县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政协鄢陵县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

  • 鄢陵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

    4月25日,鄢陵县政协主席李淑君主持召开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政协鄢陵县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政协鄢陵县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

  • 鄢陵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4月24日上午,鄢陵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 鄢陵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

    4月20日至24日,鄢陵县政协召开政协鄢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上,全体委员听取并审议了政协鄢陵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鄢陵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 鄢陵县百岁老人高龄补贴提高至200元

    鄢陵是中国十大长寿之乡之一。近日,鄢陵县政府研究决定,将90至99周岁老人高龄补贴由每人每月3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00元,100周岁(含)以上老人高龄补贴由每人每月10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200元。

  • 鄢陵县陶城镇:因水而兴 焕发旅游新活力

    “如今,到俺这儿休闲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这主要是俺镇的环境越来越美了。就拿俺村来说,我们临河而居,水美景美,岸边种满了桃树、梨树等,春天鲜花遍野,秋天果实累累,没事了还可以垂钓,要多舒坦有多舒坦呢!”4月15日,记者到鄢陵县陶城镇采访时,提起该镇的旅游建设,该镇赵庄村一个村民非常自豪地说。

  • 鄢陵县举办首届玫瑰文化旅游节

    4月15日上午,以“玫瑰有约·怡情游”为主题的鄢陵县首届玫瑰文化旅游节在彭店镇开幕,占地100多亩的玫瑰种植园盛装向游人开放。

  • 鄢陵县开展首期研学旅行活动

    4月5日,鄢陵县实验小学近千名学生背起行囊、走出教室,在徐徐春风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魅力花都行之走进生态建业”研学旅行活动

  • 到大自然中学习 鄢陵县开展首期研学旅行活动

    4月5日,鄢陵县实验小学近千名学生背起行囊、走出教室,在徐徐春风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魅力花都行之走进生态建业”研学旅行活动。

  • 南阳红泥湾派出所强力推进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南阳市公安局红泥湾派出所结合宛城区红泥湾镇综治办对重点人员加强社区管控工作,依法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提高对吸毒人员的动态管理能力,防止因脱管失控造成现实危害。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