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鄢陵县百岁老人高龄补贴提高至200元

2017-04-21  来源:许昌网

鄢陵是中国十大长寿之乡之一。近日,鄢陵县政府研究决定,将90至99周岁老人高龄补贴由每人每月3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00元,100周岁(含)以上老人高龄补贴由每人每月10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200元。

新标准自2017年1月1日起执行,第一季度的差额部分将于发放第二季度高龄补贴时补发。

鄢陵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提醒:凡具有鄢陵县户籍且年满90周岁的老人,均可携带身份证、户口簿、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向户籍所在地镇民政所提出申请,由镇民政所核实后统一报该县民政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 百岁老人 高龄补贴 提高 200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陶城镇:因水而兴 焕发旅游新活力

    “如今,到俺这儿休闲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这主要是俺镇的环境越来越美了。就拿俺村来说,我们临河而居,水美景美,岸边种满了桃树、梨树等,春天鲜花遍野,秋天果实累累,没事了还可以垂钓,要多舒坦有多舒坦呢!”4月15日,记者到鄢陵县陶城镇采访时,提起该镇的旅游建设,该镇赵庄村一个村民非常自豪地说。

  • 鄢陵县举办首届玫瑰文化旅游节

    4月15日上午,以“玫瑰有约·怡情游”为主题的鄢陵县首届玫瑰文化旅游节在彭店镇开幕,占地100多亩的玫瑰种植园盛装向游人开放。

  • 鄢陵县开展首期研学旅行活动

    4月5日,鄢陵县实验小学近千名学生背起行囊、走出教室,在徐徐春风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魅力花都行之走进生态建业”研学旅行活动

  • 到大自然中学习 鄢陵县开展首期研学旅行活动

    4月5日,鄢陵县实验小学近千名学生背起行囊、走出教室,在徐徐春风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魅力花都行之走进生态建业”研学旅行活动。

  • 鄢陵县政法系统“作风建设年”暨“平安大走访”活动全面启动

     “加强政法队伍作风建设,开展平安大走访活动是深化平安鄢陵、法治鄢陵建设和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争创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的重要抓手……”

  • 鄢陵县推出“花都之春”系列旅游活动

    春季的鄢陵,百花盛开,繁花似锦。3月29日, 记者从鄢陵县委宣传部获悉,今春该县推出“花都之春”系列旅游活动,期间将举办7个旅游节。

  • 鄢陵县推出“花都之春”系列旅游活动

    春季的鄢陵,百花盛开,繁花似锦。3月29日, 记者从鄢陵县委宣传部获悉,今春该县推出“花都之春”系列旅游活动,期间将举办7个旅游节。

  • 鄢陵县:聚焦发力 求实求效

     3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莅临鄢陵县调研后,该县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谢伏瞻书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调整思路

  • 鄢陵县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

    3月28日下午,鄢陵县召开全县2016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精神

  • 鄢陵县国土局发布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近日,记者从鄢陵县国土局了解到,为强化土地宏观调控的作用,科学合理安排全县2017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该局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要求,结合本地实际,鄢陵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并对社会公布。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