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鄢陵县推出“花都之春”系列旅游活动

2017-03-31  来源:许昌网

 春季的鄢陵,百花盛开,繁花似锦。3月29日, 记者从鄢陵县委宣传部获悉,今春该县推出“花都之春”系列旅游活动,期间将举办7个旅游节。

据鄢陵县旅游局副局长李会玲介绍,为推介鄢陵旅游,促进魅力许昌建设,今年入春以来,鄢陵县隆重推出“花都之春”系列旅游活动。该活动共包括7个旅游节:樱花节、海棠节、郁金香节、芍药节、桃花节、玫瑰节、风车风铃节。樱花节活动时间为3月19日—4月18日,活动地点为唐韵樱花园;海棠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4月18日,活动地点为园中缘步行景区;郁金香节活动时间为4月1日—5月5日,活动地点为鄢陵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桃花节活动时间为4月2—4月10日,活动地点为马坊永泓农业采摘园……

“开展‘花都之春’系列旅游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吸引四方宾客到鄢陵休闲度假,诚邀八方宾朋到鄢陵投资兴业,从而进一步擦亮鄢陵‘一花一世界、一水润千年、一湖迎天下’这三张名片,力争把鄢陵打造成国家级旅游休闲度假区。” 李会玲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 “花都之春”系列 旅游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聚焦发力 求实求效

     3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莅临鄢陵县调研后,该县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谢伏瞻书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调整思路

  • 鄢陵县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

    3月28日下午,鄢陵县召开全县2016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精神

  • 鄢陵县国土局发布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近日,记者从鄢陵县国土局了解到,为强化土地宏观调控的作用,科学合理安排全县2017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该局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要求,结合本地实际,鄢陵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并对社会公布。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传达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3月2日,鄢陵产业集聚区传达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2016年产业集聚区各部门发展情况进行考评奖惩,安排部署第一季度各项工作。会上,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吉坤就如何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积极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近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2月19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暨城市建设大提升工程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区管委会主任刘吉坤参加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月10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县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节前紧抓廉政教育不放松

    近日,记者从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了解到,为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春节,该区不忘节前廉政教育,积极传达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汝南县多名县直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工作日午间聚餐饮酒致1人死亡事件的通报》(豫纪通[2016]27号)的通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并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廉政工作。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第二轮扶贫工作会议

    春节前夕,按照鄢陵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要求,1月23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第二轮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区党工委委员赵华民主持,对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 鄢陵县政协委员张安民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近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鄢陵县政协委员张安民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并受到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亲切接见。

  • 鄢陵县政协春节慰问贫困户 帮贫济困送温暖

    近日,记者从鄢陵县政协了解到,为进一步密切与贫困群众的关系,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知晓度,1月16---20日,鄢陵县政协扶贫工作队分成三个小组,再次来到所包村帮扶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今日热点

禹州首批城市居民居住证发放 持证享六项服务 禹州首批城市居民居住证发放

精品原创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