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一高举行高考送考壮行大会 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KztoAaZx..png.png

高三学生激情宣誓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怀锋 刘宪民 )为让高三学生能够真切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深深祝福,同时也为他们即将迈向高考的战场擂鼓呐喊,壮行加油。6月4日,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高考送考壮行大会,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不仅看到了学子们的昂扬与自信,也看到了老师们的坚守与无私,支持与理解,充分展现了该校全体师生携手迎战2017年高考的信念与决心。该校全体校级领导出席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和部分高一年级、高二年级、初三毕业生代表等1600多名师生参加高考送考壮行大会,为高三学子壮行助威,加油鼓劲。

dfVTbvqY..png.png

高三年级老师代表为学生壮行

毕业典礼暨高考送考壮行大会上,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校长田建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同学们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永远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要有报国为民的担当意识;要有终身学习的思想准备。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建安区一高后来人的学习榜样,成为国家建设的优秀人才。

高三学生徐言、徐孟涛代表1200余名高三学子回顾了三年难忘的高中时光,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表达出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决胜高考的自信,更充满着对母校恩师的依依不舍和万分感激。

6月7日、8日,该校高三学子将承载着师长的期望,怀揣着心中的渴望,走向高考的战场!本次壮行助威,用激情点燃了出征的火把,愿高三的同学们带着满怀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自信的微笑,去夺取志在必得的胜利!

q7mM49Y8.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一高 高考送考 壮行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城管支队:关爱留守儿童 构建和谐许昌

    6月2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部分队员对禹州市磨街乡青山岭小学和马垌小学留守儿童开展关爱活动。

  • 许昌食药监局西关所开展蔬菜农药残留抽检 保障农产品安全

    为努力提高辖区居民菜篮子的安全水平,5月31日至6月1日,许昌食药监局西关所执法人员配合第三方抽检单位河南中测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辖区蔬菜经营单位进行抽检。

  • 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许昌开幕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的8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许昌开幕

    6月4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的8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 许昌高级中学 2017 年秋季招生计划

    一、面向市区招生:经许昌市教育局批准,许昌高级中学面向市区(含市直、魏都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招收高一新生850名。市直考生在网上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www.hagaozhong.com),填报志愿时在“普通批次第一志愿”填报“许昌高级中学”或“提前批次”填报“许昌高级中学中澳国际教育项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