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l0ZqEPh6..jpg.jpg

 襄城县国土局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 宁)8月1日下午,襄城县国土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宁书记、孙县长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全局下一步各项工作,局长王雪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查找短板,迅速跟进。通过多种形式,讨论学习宁书记、孙县长重要讲话,把讲话精神学深学透,领会实质。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分项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针对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找出短板,抓紧赶上,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二是精准扶贫,持续推进。扶贫工作要扶真贫、用真劲,按照以前的既定目标,把土地整理项目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为贫困村庄修道路、架电线、打机井,扎实搞好群众生产生活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扶贫道路越宽越广。

三是广开渠道,全力招商。牢固树立对外开放理念,深入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二分之一”工作法,在上一年招商基础上,持续加大招商力度,为全县经济建设增砖添瓦。

四是通力协作,严格执法。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对于公路沿线私搭乱建,联合规划、城建、乡镇政府依法拆除;对于卫片拍到的违法占地,坚决拆除复耕到位。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重污染高耗能行业的整治提升,关停、拆除禁养区畜禽养殖企业。

五是搞好服务,保驾护航。各股室要在作风整顿工作中倡树一种理念,遇到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问题,不许简单粗暴拒绝,必须认真研判,热情服务,确实不能解决的要耐心解释,征得理解。对于企业用地报批,只要符合规划政策,我们不遗余力搞好服务,迅速、快捷一路绿灯,为襄城经济社会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国土局 贯彻落实 全县 领导干部 会议精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