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蒋李集工商所开展安全排查 确保安全过节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于涛) 双节期间,许昌市建安区蒋李集工商所配合乡政府及有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人员聚集区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规范设置,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员工是否熟悉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消防控制室是否24小时有人值班,是否定时开展防火巡查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有超市存有在安全出口处堆放货物、灭火器过期失效、消火栓被遮挡和占道经营等现象。对此,检查人员依法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各场所负责人立即或限期整改,并要求其严格落实消防管理制度,做好火灾隐患的自查自改,确保双节期间的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极大提高了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保障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 蒋李集工商所 安全排查 安全过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用血紧张 急需市民献血

    为保证我市临床血液供应,9月27日,许昌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通过本报呼吁,希望爱心团体单位和符合条件的市民就近到献血点献出自己的爱心。

  • 许昌市“莲城匠心”杯首届职工技能竞赛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开幕

    9月27日,由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许昌市总工会协办、许昌技师学院承办的许昌市“莲城匠心”杯首届职工技能竞赛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正式拉开序幕。

  • 许昌中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

    金秋九月,灿烂的阳光充满着喜庆的味道,为激励广大干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9月24日,许昌法院“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在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号审判庭举行。

  • 许昌中院安排部署执行工作 秋季攻坚再发力

    9月24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全体院党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紧急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的秋季执行攻坚活动。根据省院的安排部署,我市将在9月26日至11月21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 许昌市建成41个诚信阅读漂流屋(站)

    9月20日,记者从市文化部门获悉,与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建设同步,许昌市在城区人流密集、交通便利的路段及公共服务场所规划设置了41个诚信阅读漂流屋(站),其中室外20个,室内21个。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