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水韵莲城 魅力许昌”全国摄影大展在许昌开幕

2017-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深秋时节,硕果飘香。10月12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摄影报社、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水韵莲城 魅力许昌”全国摄影大展开幕式在许昌市博物馆开幕。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前光,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河南省文联主席邵丽,中共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摄协主席李学亮,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陈小波,中共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相锋,中共许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志宏,许昌市人大副主任艾祥涛,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许昌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徐相锋在致辞中表示,许昌居“中原之中”,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总面积4996平方公里,人口492万,在2016年度全省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中,以第一名成绩荣膺“先进省辖市”。在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发布的《河南社会治理发展报告(2017)》中,许昌居民获得感指数、安全感指数、信心感指数三项指标均居全省第一。中国社科院发布的2016年评价报告,许昌综合经济竞争力在全国294个城市中排名第66位,居全省第2位。近年来许昌市先后荣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森林城、卫生城、全国绿化模范城和国家节水型城市。前不久,许昌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顺利通过国家验收,为全国第2家、我省第一家。特别是在4月7日召开的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许昌作为中部地区的唯一代表作了典型发言,被人民日报、央视焦点访谈等主流媒体广泛报道,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此次大展共推出优秀摄影作品120幅、书法作品150多幅、美术作品80多幅,多角度全方位展现许昌水韵莲城的生态景观,记录日新月异的城市映像,呈现了许昌人民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的壮志豪情以及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

  徐相锋称,一幅好的书画摄影作品,就是一张城市的名片。借助此次书画摄影展,将进一步展示一个诚信、包容、开放、创新的魅力许昌,助力这座活力之城、希望之城大步走向全国,推向世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水韵莲城 魅力许昌 全国摄影大展 开幕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