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交通执勤五大队严查"两客"车辆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17-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蔡晓雅)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交警支队第五交通执勤大队获悉,为全面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推进交通安保工作,该大队开展“两客”车辆严查严管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一、严把组织部署关。该大队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查站外拉客、上客行为,切实做到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严把隐患排查关。该大队一是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两客”重点企业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企业营运资质是否齐全以及监管责任、安全制度和车辆GPS安装使用情况,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企业责令立即整改;二是积极开展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排查工作,对车辆资质不全、安全措施不到位的,立即责令停运整改,对驾驶人一次记满12分违法未处理的,严格落实处罚、记分和降级处理,切实从源头上消除交通隐患。

  三、严把宣传教育关。该大队一是积极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和应急处置知识,不断加强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推向纵深;二是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客运、危化品运输企业,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深刻剖析安全行车的重要性;三是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大队“双微”平台等媒介及时对“两客”典型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交通执勤五大队 两客车辆 道路安全畅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