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三步走全面提升餐饮业经营环境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郝红举)为积极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着力解决小餐饮店普遍存在的“三防”设施不健全、脏乱差等突出问题,禹州市食药监局“三步走”全面提升餐饮业经营环境。

  该局召集餐饮企业负责人,先后分10批召开餐饮业改造提升推进会,传达餐饮业硬件基础设施强制提升改造工作的标准、意义、时限,提高餐饮业主的认识。

  逐户逐店张贴《食品经营单位创建国家卫生城、食品安全城明白卡》,下达《限整改通知书》,还将《关于对餐饮店硬件基础设施进行强制提升改造的通知》分发到每一个商户手中,并通过小喇叭喊话、当街办案、以案说法等形式搞宣传,扩大改造提升影响力。

  运用“红黑牌”监管新模式,发挥示范效应,对条件好的餐饮店授红牌;给条件差的、整改不到位的小餐饮店贴黑牌,同时通过新闻媒体曝光,对不达标的小餐饮店形成强大的舆论压力和生存压力,督促其主动整改。

  目前,已张贴《食品经营单位创建国家卫生城、食品安全城明白卡》5000余张,下达整改通知书1200余份;授予红牌1000余户,曾给300余家食品餐饮门店挂过900余块黑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三步走 全面提升 餐饮业 经营环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