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古城镇粉条生产加工整治提升工作会召开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沈晓辉 郝红举)11月11日,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古城镇政府在该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古城镇粉条生产加工整治提升工作会”,80余家生产单位和相关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讲解了产品抽检和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有关程序和要求,着重分析了粉条生产企业的现状,学习了相关生产技术操作规范,督促和要求企业积极办证,规范生产经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古城镇 粉条生产 加工整治提升 召开工作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禹州联社在全辖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 同心共筑农信梦”学教月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凝聚起开拓进取共筑农信梦的强大合力。

  • 深秋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暖人心

    “谢谢!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10月31日上午,家住禹州市鸠山镇赵沟村的贫困户刘屯接到任万祥爱心团队和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送来的米、油、水果等慰问品时连连道谢。

  • 禹州市无梁镇大木厂村:书记帮贫困村引来幸福花

    近日,记者慕名来到禹州市无梁镇大木厂村的“扶贫车间”采访。当前正值趁墒抢种的关键时节,这里却是另外一番祥和、忙碌的景象:洁白的墙壁上书写着“一人就业全家脱贫”,不知谁的手机正播放着《越来越好》的歌曲,一群中老年妇女在加工浴花等洗浴用品,一个个笑靥如花。

  • 许昌市矿产督察员管理办公室对禹州市矿山企业开展例行督察

    11月1日,许昌市矿产督察员管理办公室组织地方级矿产督察员一行4人组成督察组莅临禹州市,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的全力配合下对禹州市辖区内相关矿山企业进行例行督察。

  • 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31日,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系统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上传达了十九大报告总纲,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并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剖析。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