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一峰广场被指游乐场致消费者骨折 商场:已尽人道义务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iRdZ7EKT..png.png

申雨白在医院检查的片子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腿部骨折,让5岁的申小雨(化名)异常难受。

  11月20日,租住禹州市的刘女士求助称:10月7日上午,她和哥哥带着4个孩子到禹州市药城路北段的一峰城市广场(以下简称一峰广场)三楼的儿童乐园玩,当日17时40分左右,孩子们在玩一个飞机样式的玩具时受伤。刘女士描述,这个飞机样式的玩具是一上一下像跷跷板一样,当时,其女儿申小雨在飞机头部,躺在地上两腿向上蹬飞机头部玩,正好飞机头向下压,其女儿没有反应过来,两腿就被压断了。

  刘女士称,当时并没看到有不能蹬的标示。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了,一峰广场送了些米、面、油和2000元钱后,再也不管不问了。

Qn8GZxwS..png.png

一峰广场三楼儿童乐园内飞机样式的玩具

  对此,一峰广场游乐场负责人彭冲称,10月7日申小雨的确在游乐场消费,从商场的视频监控画面上看,的确是抱着离开的。可是,刘女士在事隔好多天后才来告知商场,况且,提供的诊断证明是10月8日的,这不好判定孩子的骨折是怎么造成的。所以,一峰广场不是不管,只是希望走司法程序解决问题。彭冲称,一峰广场视频监控是全方位的,到时候,肯定会还原真相的。一峰广场是文明单位,是商场的责任肯定会负责到底的。不过,出于人道,他和同事们曾多次去探望孩子,当看到她家庭困难后,商场还送去了米、面、油和2000元钱。

  刘女士称,一峰广场的人曾告诉他,以前有其他消费者在一峰广场也有过肌肉拉伤或错位的现象,这是否说明一峰广场游乐场存在安全隐患呢?对此,彭冲先是否认,后又改口道,是为了安慰当事人才这样说。

ObiCbGUO..jpg.jpg

消费小票

  刘女士表示,因为家里很困难请不起律师,会申请法律援助,通过司法途径讨回公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一峰广场 游乐场 消费者骨折 商场回应 人道义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