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范坡、朱阁两个镇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1月14日至15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来自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以及许昌市农、林、水、电、交通等系统的专家组成验收组,对禹州市2013年范坡、朱阁两个镇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项目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2Bk4cTbY..jpg.jpg

验收现场

  验收组分为土地平整及观感组、田间道路组、农田水利组和内业资料核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组织分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实地核查、走访了解群众、讨论汇总意见等方式,分别对项目土地平整、田间道路、机井、桥涵、电力等工程的数量、质量以及施工、监理、项目承担单位与项目实施有关的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验收。

  验收组认为,禹州市2013年范坡、朱阁两个镇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项目是经省国土资源厅、财政厅批准的省级新增费项目,分两个片区,涉及范坡镇的15个行政村和朱阁镇的19个行政村,规划建设规模为5298.12公顷,预算总投资8393.23万元。该项目自2015年10月开工,至2016年8月工程竣工,累计完成土方量55721立方,新增耕地30亩,新打机井166眼,建井堡166个,配潜水泵166台,新建桥3座、管涵11座,配变压器55台,架设高低压线路82.61千米;修复田间道路10.94千米,新建田间道路128.694米,植树20.797株,建标志牌90块。各项工程建设质量合格,符合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建设标准的相关的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验收组同时也就项目工程相关档案资料以及外业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范坡 朱阁 高标准 农田整治项目 通过竣工验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三步走全面提升餐饮业经营环境

    为积极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着力解决小餐饮店普遍存在的“三防”设施不健全、脏乱差等突出问题,禹州市食药监局“三步走”全面提升餐饮业经营环境。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三项措施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住建部和省、市各级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的要求和部署,由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牵头负责,在职责范围内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11月3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通过网上挂牌方式成功出让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总面积34.69亩,累计成交价款5945万元。

  • 深秋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暖人心

    “谢谢!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10月31日上午,家住禹州市鸠山镇赵沟村的贫困户刘屯接到任万祥爱心团队和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送来的米、油、水果等慰问品时连连道谢。

  • 禹州市无梁镇大木厂村:书记帮贫困村引来幸福花

    近日,记者慕名来到禹州市无梁镇大木厂村的“扶贫车间”采访。当前正值趁墒抢种的关键时节,这里却是另外一番祥和、忙碌的景象:洁白的墙壁上书写着“一人就业全家脱贫”,不知谁的手机正播放着《越来越好》的歌曲,一群中老年妇女在加工浴花等洗浴用品,一个个笑靥如花。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