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恒达利市场荣获“河南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省级联系点”称号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肖玲) 11月29日上午,许昌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明、魏都工商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华东来到许昌恒达利市场,在鲜红党旗的照耀下,王耀明将“河南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省级联系点”金色牌匾发放到该市场党支部书记王明根手中,并对恒达利市场党支部荣获“河南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省级联系点”称号表示热烈祝贺。

  许昌恒达利市场2012年10月24日,许昌恒达利市场成立了非公党建党支部,5年来,许昌恒达利市场党支部“以党建促繁荣”的市场特色逐步形成,走出了一条党建工作与市场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的新路子。

  为了更好的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非公有制企业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加有力地推进许昌恒达利市场健康发展,5年来,市场党支部高度重视阵地建设,从健全制度入手,制订党支部工作职责,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实行制度上墙,责任上心;为充分调动市场内党员的内在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主体意识,在全市率先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店铺”、“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店铺”、“星级文明诚信示范店铺和信得过门店”创建活动。公正、公平、有序的市场交易环境使该市场先后多次荣获省、市、区级“文明诚信市场”,在2015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恒达利市场由于表现突出,被许昌市委、市政府授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嘉奖单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恒达利市场 河南省工商系统 非公党建工作 省级联系点称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许昌省人大代表赴安阳视察检察工作

    11月29日,按照河南省检察院关于推进检察机关组织人大代表交叉视察工作的工作部署,应省检察院邀请,许昌市检察院组织部分驻许昌市的省人大代表莅临安阳开展“异地交叉视察”,实地察看安阳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发展大局工作情况。

  • 许昌法警联动 惩治交通违法

    为严厉整治交通违法现象,许昌法院同交警部门深化联合,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执行力度,处罚与教育相结合,为许昌文明城市建设助力添彩。

  • 许昌市质量工作考核组到建安区考核2016--2017年度质量工作

    11月29日上午,许昌市食药监局局长孙保明等一行三人组成的许昌市质量工作考核小组,对建安区2016--2017年度质量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积极开展“审批服务直通车”服务

    11月28日上午,在许昌市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统一组织下,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工作人员走进许昌纪年高新技术产业园,在产业园展厅楼前设置咨询服务台,为园区企业开辟了“审批服务直通车”服务,着力提升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能力。

  • 许昌一司机醉驾把饭店当车库 酒醒把自己吓一跳

    近日,许昌一醉酒司机把饭店当车库,将机动车撞到了饭店内,随后该醉酒司机被警方带走,酒醒后看到当时的视频,他也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