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新建安·新辉煌·新成就”成果展盛大开幕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J0rcMJoD..jpg.jpg


iw4TrOVE..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杨)4月27日上午,许昌市第12届三国文化旅游周·2018“新建安·新辉煌·新成就”成果展暨2018新建安环境人居展在建安区汉鼎广场举行。

建安区撤县建区一年多来,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经济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人居环境水平再创新高,景观水系绿化日新月异。一个充满实力、活力、魅力,宜居、宜业、宜商的“新建安”正在蓬勃发展。

三国文化旅游周被誉为许昌“递给世界的一张文化名片”,作为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建安区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4月27日—30日,在汉鼎广场举办的2018“新建安·新辉煌·新成就”成果展目的是向全建安区人民汇报建安区设区一年多来的工作成绩。本次成果展将展出建安区房管局、建安区规划局、建安区安监局、建安区水务局、建安区环保局等28个区直单位和15个乡(镇、办)的工作成绩、办事流程及便民措施等,让政府机关的工作更加透明、便民、利民。

同期举办的2018新建安环境人居展、建安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2018新建安汽车文化节、“我爱魅力新建安”小记者征文、建安区环境人居摄影展等主题活动,也充分反映了建安区设区一年多来的工作成绩,展示生态宜居的城市面貌。

LrCbUuBv..jpg.jpg

此外,展会还融入了家装展、相亲会、三国文化面点面塑展、经典诗词诵读、少儿百米长卷绘画、少儿舞蹈表演、少儿淘宝大会、汉服茶艺表演、三国煮酒论英雄等暖场活动,增添展会文化气息。

大美莲城,宜居建安。2018“新建安?新辉煌?新成就”成果展就像一面镜子,折射出建安区人民勤劳、朴实、善良、开放的品质和作风,更折射出在建安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的各区直单位和各乡(镇、办)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劲头和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建安 成果展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严查校园周边“水晶泥”

    为确保学生、儿童人身健康安全,以及维护学校周边经营秩序和保障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联合建安区检察院、建安区教体局对辖区内的超市、杂货店、文具店,特别是辖区内学校周边的商户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道德讲堂温情开讲

    为大力倡导家庭文明和谐,弘扬传统美德,4月26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机关二楼文明学校,举办2018年首期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事迹“三巡七进”宣讲活动。

  • 许昌市东城公安分局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18年4月26日上午,许昌市东城公安分局党委组织开展了以“拥抱新时代、青春献警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专题活动。

  • 当事人质疑法院执行忙 亲身见证后朋友圈点赞

    原来李某有一起民间借贷案件在襄城县法院执行,已执行部分款项,当她给法院打电话催促执行时,法院回复执行案件比较多,周末也没休息,希望她能理解,并承诺尽快安排执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四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2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70余名中层干部到河南省第三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使该公司中层干部深刻反思,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积极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洁氛围。

  • 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近年来,许昌市税务部门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便民办税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漯河市举行青年集体婚礼

    4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环保局、市民政局、市沙澧河建管委主办的漯河市2018年环保主题青年集体婚礼在沙澧河风景区举行。

  • 许昌市建安区委书记观摩蒋李集镇双月党建活动

    摘要

  • 多样化扶贫:长葛市贫困户在家门口甩了贫困帽

    据了解,长葛市筛选了341个基础好、业态优、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与341个行政村结成帮扶对子,通过产业兴村、就业带村、项目联村、提供爱心岗位等形式,引导贫困户直接或间接参与生产经营,分享产业收益。

  • 土地租金讨回 锦旗送给好法官

    4月15日,王门村一组的363位村民拿到了讨要5年之久的土地承包租金。该村党员代表霍某带领村民代表向灵井法庭庭长王杰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表达他们心中的喜悦之情。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