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委书记观摩蒋李集镇双月党建活动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uxpZIlel..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战峰)4月25日上午,由许昌市建安区委书记邵七一率队的观摩组莅临蒋李集镇开展双月党建观摩活动。建安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一同参加观摩。

在观摩的第一站张宋村,邵书记听取了蒋李集镇党委书记孙晓辉关于党建工作、精准扶贫、环境创建和乡村振兴四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张宋村党支部书记张志茂关于党建、扶贫的工作汇报,之后,又详细观看了张宋村制作的党建展板。邵书记对张宋村党建取得的成绩、每月开展的孝道文化、留守儿童之家、社区工厂的开展情况,尤其是因重视教育使得全村拥有186名大专学历以上学生(包括19名研究生、6名博士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细致地了解。随后,观摩组一行到张宋村社区工厂进行参观调研,对企业的运行情况和带贫情况进行了解。

C7fWJaWC..jpg.jpg

在圪垱村,观摩组一行先绕寨河对水系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据了解,2015年,圪垱村被河南省定为水美乡村,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建设,水美乡村的效果已初具规模。在圪垱村大广场上,蒋李集镇党委书记孙晓辉、镇长马登科、村党支部书记张战锋就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思路和如何实现乡村振兴进行了讲解、汇报。邵书记对圪垱村乡村振兴的思路和前景的描绘给予了充分肯定,“思路很好,干的不错,还要继续努力。”

“此次党建观摩,既是一次检阅,又是一次挑战。蒋李集镇党委将以这次观摩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改善乡村环境卫生,加大扶贫力度,为实现乡村振兴努力奋斗,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蒋李集镇党委书记孙晓辉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党建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保险合同纠纷审判座谈会

    2018年4月18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许昌市保险业协会召开保险合同纠纷审判座谈会,全市22家财产保险公司负责理赔的副经理及理赔中心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许昌市保险业协会秘书长李巧玲主持。

  • 许昌市工商局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为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近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组织传达学习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 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4月17日,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与会新闻记者介绍了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和许昌市2018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 许昌市食药检测中心骨干参加省食品安全培训班

    为推进2018年全省食品安全抽检工作顺利开展,《全省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培训班》于4月8日-4月11日在省局食品药品安全培训基地举办,接到通知后,许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抽调了8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 许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开展安全周系列宣传活动

    4月15日,许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在文峰广场、许昌学院正式启动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为主题的安全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网安支队支队长朱建军带领支队相关民警通过宣传版面、横幅展示、播放安全防范视频、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对面的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和防范的重要性,提升防范网络诈骗等常见违法犯罪活动安全意识。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